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抚顺侵权纠纷法律咨询检索 > 感觉楼对面住的人有恶意能报警吗

感觉楼对面住的人有恶意能报警吗

pt******c5| 辽宁-抚顺| 侵权纠纷| 2020-03-19 20:04:33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您好,我是一个女生,自己租房子住,对面楼距离只有两三米,我住二楼,对面三楼有个陌生男的,一直站在窗口盯着我,只要我靠近那个窗户他就盯着我看,我很害怕,想拍照,但是只拍下他拉上窗帘的身影,我很害怕,这种情况,我可以报警么?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杨延华律师

杨延华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78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多注意观察情况,如遇到危险,及时报警。但是现在对方是在自己家里,没有侵犯您的权利,报警后公安机关也很难处理。

回复于:2020-03-20 08:10:52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6 18:51:25
2023-01-16 18:49:39
2023-01-16 18:34:59
2023-01-16 18:22:16
2023-01-16 17:24:45

侵权纠纷知识精选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哪些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哪些

2023-05-07 1922人已阅读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1、非法侵占他人荣誉;2、诋毁他人获得的荣誉;3、侵害荣誉权人的物质利益;4、非法剥夺他人的荣誉。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