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广州侵权纠纷法律咨询检索 > 学校签订的三方协议因升学不能履行算违约吗

学校签订的三方协议因升学不能履行算违约吗

pt******01| 广东-广州| 侵权纠纷| 2021-01-19 18:45:17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之前在学校签订了三方协议,后来升学了,但是协议上也没有写升学这个事情,他们只是说不能报道的,按违约,升学好像是特殊情况,不知道要不要交违约金,这算不算违约?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李晓磊律师

李晓磊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37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是否属于违约,需视三方协议的具体约定,如果三方协议未明确将升学作为解除合同的约定条件的,你因升学未按三方协议的约定履行报到、入职工作等相关义务的,属于单方解除合同的违约行为,应当承担违约责任。建议你与接收单位、学校协商解除三方协议。

回复于:2021-01-19 20:05:20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6 18:51:25
2023-01-16 18:49:39
2023-01-16 18:34:59
2023-01-16 18:22:16
2023-01-16 17:24:45

侵权纠纷知识精选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哪些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哪些

2023-05-07 1919人已阅读

荣誉权的侵权行为有:1、非法侵占他人荣誉;2、诋毁他人获得的荣誉;3、侵害荣誉权人的物质利益;4、非法剥夺他人的荣誉。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