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石家庄医患纠纷法律咨询检索 > 是不是只要做鉴定就对当事人不利?

是不是只要做鉴定就对当事人不利?

pt******8e| 河北-石家庄| 医患纠纷| 2021-12-08 22:53:10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个人感觉,因为只要做鉴定就不可能是一方全部责任。就算真的是医院那边的全部责任,人家也早就把病历改过了!还有是不是医院负多少责任,就负多少病人的赔偿?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韩君杰律师

韩君杰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293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在司法程序中,涉及专业技术问题应当委托相关专业机构进行司法鉴定,不能说对谁有利对谁不利。如果涉及医疗事故纠纷,怀疑医院修改伪造病例,可以向法院提出意见,一并委托鉴定。

回复于:2021-12-18 09:22:01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0 15:27:24
2022-09-09 11:34:12
2021-05-29 07:10:16

医患纠纷知识精选

解决医患纠纷的方式有哪些
解决医患纠纷的方式有哪些

2022-12-31 529人已阅读

解决医患纠纷的方式有:1、医患双方协商和解;2、请求卫生行政部门主持达成调解协议;3、向法院提起诉讼。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