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张家口其它事务法律咨询检索 > 开了罚单就得去处理吗

开了罚单就得去处理吗

pt******84| 河北-张家口| 其它事务| 2020-04-11 18:51:22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我今年70岁在公路上,骑着电动三轮车,在道上让警察逮住了,他问我多少岁我说我70岁,他问我有本吗?我说没有,我问我还能考本吗?他说不能。他说让我在村里骑行了,别上道上去。然后给我开了个罚单。请问我还用去处理吗?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李晓磊律师

李晓磊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37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您好,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八条规定: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对行人、乘车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罚款,当事人无异议的,可以当场予以收缴罚款。罚款应当开具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不出具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的,当事人有权拒绝缴纳罚款。因此,您仍然需要处理此处交通违法违章行为,根据罚单载明的金额及时缴纳罚款,以免产生相应的滞纳金。

回复于:2020-04-13 08:25:26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2-03-04 21:16:47
被异地诉讼怎么应诉

黄刚 1位律师回复

2021-11-30 09:51:08
2021-11-10 11:33:57
2021-11-04 07:09:17

其它事务知识精选

特殊时期复工员工需要注意什么
特殊时期复工员工需要注意什么

2022-12-31 516人已阅读

特殊时期复工员工需要注意:1、戴口罩所有员工上下班途中及在公司应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2、勤洗手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洗手;3、不聚众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4、不吃野味不要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遇见请及时举报);5、保持好心态。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