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pt******17| 北京-北京| 婚姻家庭| 2020-06-29 15:59:54
0元
答赏金
90年代家里父母建了一栋房,于2013年拆迁,于2017还迁了二套房,因为只有一个弟弟,在安置分房协议上就各写了弟弟弟媳一套,但分到房后他二人就不赡养老人,并且二人分居。老房子是老人的,因为还建房无产权证,拆迁协议是老人签的,分房协议是弟弟弟媳的!像这样老人能去法院申请要回自己的房子吗?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吧
相关问答
程国胜
等4位律师回复
李晓磊
等2位律师回复
杨延华
等2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婚姻家庭知识精选
1528人已阅读 2023-05-07
1571人已阅读 2023-05-07
1269人已阅读 2023-05-07
1364人已阅读 2023-05-03
0 W 条
今日咨询
2.1万 W 次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首先需要准备亲属关系证明,其次向法院提起诉讼对于你进行抚养期间的费用要求男方进行承担。对于之后的抚养费,如果男方不同意抚养,可以申请变更监护人,并让其支付抚养费。
女方去世男方不管孩子怎么办?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新购商品房出现漏水,若是房子本身质量问题,又在《住宅质量保证书》承诺的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业主可要求开发商承担修复责任。
新房漏水该找谁承担责任?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