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舒克
[切换]pt******97| 辽宁-抚顺| 医患纠纷| 2021-02-24 12:29:47
0元
答赏金
我母亲在县人民医院输入血小板后死亡。医院输入血小板时没有通知家属到现场,也没有做心电图、胸片等已经开出来了的检查,原来输的都是一人份的量,这次输的是两人份的量,导致我母亲死亡。现在医院推卸责任,说只能承担一半责任,赔付法定金额的一半,我们家属表示不能接受。请求能得到法律援助,谢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吧
相关问答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韩君杰
等1位律师回复
医患纠纷知识精选
664人已阅读 2022-12-29
389人已阅读 2022-12-29
511人已阅读 2022-12-29
374人已阅读 2022-11-30
0 W 条
今日咨询
2.1万 W 次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首先需要准备亲属关系证明,其次向法院提起诉讼对于你进行抚养期间的费用要求男方进行承担。对于之后的抚养费,如果男方不同意抚养,可以申请变更监护人,并让其支付抚养费。
女方去世男方不管孩子怎么办?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新购商品房出现漏水,若是房子本身质量问题,又在《住宅质量保证书》承诺的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业主可要求开发商承担修复责任。
新房漏水该找谁承担责任?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