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珠海房产物业法律咨询检索 > 燃气开户费和入网费需要业主交吗?

燃气开户费和入网费需要业主交吗?

pt******b1| 广东-珠海| 房产物业| 2021-03-13 14:12:00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为什么我们要交这个燃气开户费,而别的地方就没有呢。而且收费还不低6000块,还有入网费。国家不是有规定不用交了吗,这也得让业主交吗?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程国胜律师

程国胜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81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不用,根据国家发改委585号文件,这些费用都属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在开发商购买土地时就已经由开发商缴纳,否则按照国家规定不能办理规划、立项手续。这些费用已经计入房价,不得冠以任何名义重复收取。

回复于:2021-03-13 18:59:00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6 14:39:57
2023-01-16 11:44:54
2023-01-14 08:44:19
2023-01-09 17:33:02
2023-01-09 15:11:29

房产物业知识精选

房地产登记的功能和效力有哪些
房地产登记的功能和效力有哪些

2023-04-29 644人已阅读

房地产登记的效力及功能包括权力确认、权利公示、管理功能。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