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三沙征收补偿法律咨询检索 > 住了20年的房子被乡政府强拆

住了20年的房子被乡政府强拆

pt******a2| 海南-三沙| 征收补偿| 2020-04-15 16:41:25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我父母原来是在矿里打工,被分在职工房居住,住了近20年,乡政府不经我家同意强行拆除了两栋,一栋是住人,另一栋养了上百只鸡。请问强拆是违法的吗?我该怎么办?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程国胜律师

程国胜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81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法律禁止强拆,房屋拆迁要依法依规进行,你方可以针对政府强拆提起行政诉讼。

回复于:2020-04-15 16:51:52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1-11-05 07:40:11
2021-10-03 08:46:30
2021-08-30 18:35:28
2021-02-27 09:34:09
2021-02-22 09:03:38

征收补偿知识精选

土地征收应该以什么样的程序进行
土地征收应该以什么样的程序进行

2023-01-23 372人已阅读

土地征收的程序为:1、征地告知;2、征地调查确认;3、组织征地听证;4、组织报批材料;5、缴纳有关税费;6、两公告一登记;7、补偿安置。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