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pt******00| 上海-上海| 劳动人事| 2020-03-17 14:45:22
0元
答赏金
我1998年就在现单位工作至2003年,没买社保。2003年单位为了不买社保与方便管理,就在2003把岗位包给我们,但是那时候签包合同是别人名字,单位说只能签一个人名,但我是一直在工作,另一个人在2008年就退出,签的合同就是我的名字,我就是从1993年至今都在现单位工作,但单位一直没给我买社保,请问我这情况怎么办?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吧
相关问答
李晓磊
等1位律师回复
李晓磊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程国胜
等1位律师回复
劳动人事知识精选
1499人已阅读 2023-05-03
1324人已阅读 2023-05-03
1264人已阅读 2023-05-03
1213人已阅读 2023-05-02
0 W 条
今日咨询
2.1万 W 次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首先需要准备亲属关系证明,其次向法院提起诉讼对于你进行抚养期间的费用要求男方进行承担。对于之后的抚养费,如果男方不同意抚养,可以申请变更监护人,并让其支付抚养费。
女方去世男方不管孩子怎么办?
2023-01-16 已帮助181人
分析:新购商品房出现漏水,若是房子本身质量问题,又在《住宅质量保证书》承诺的保修范围和保修期限内,业主可要求开发商承担修复责任。
新房漏水该找谁承担责任?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