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昆玉劳动人事法律咨询检索 > 劳动人才能发邮件吗还是必须本人去吗?

劳动人才能发邮件吗还是必须本人去吗?

pt******b2| 新疆-昆玉| 劳动人事| 2021-01-31 19:11:12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公司严重拖欠薪资,我想去仲裁,想问下能不能以邮递形式或者邮件发送仲裁呀?必须本人去吗?

1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1条回复)
李晓磊律师

李晓磊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37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申请劳动争议仲裁,不可以通过邮递或者邮件的方式送达仲裁申请书和相关材料。当事人申请劳动争议仲裁,应当由本人或者本人委托的代理人,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交申请和材料,经仲裁委工作人员审查,材料齐备的出具回执;申请书不规范或者材料不齐备的,当场或者在五日内一并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二十九条规定:“申请人申请仲裁应当提交书面仲裁申请,并按照被申请人人数提交副本。仲裁申请书应当载明下列事项:(一)劳动者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工作单位、住所、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用人单位的名称、住所、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二)仲裁请求和所根据的事实、理由;(三)证据和证据来源,证人姓名和住所。书写仲裁申请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由仲裁委员会记入笔录,经申请人签名或者盖章确认。申请人的书面仲裁申请材料齐备的,仲裁委员会应当出具收件回执。对于仲裁申请书不规范或者材料不齐备的,仲裁委员会应当当场或者在五日内一并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申请人按要求补正全部材料的,仲裁委员会应当出具收件回执。”

回复于:2021-01-31 22:39:12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6 17:40:11
2023-01-16 17:34:31
2023-01-16 17:11:56
2023-01-16 17:05:58
2023-01-16 16:14:34

劳动人事知识精选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怎样的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怎样的

2023-05-14 3786人已阅读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1、申请;2、审核;3、组织鉴定;4、鉴定书;5、异议处理;6、注意事项。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