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切换]
热门城市 ABCDE FGHJ KLMNP QRSTW XYZ
首页 > 留言法律咨询 > 商洛劳动人事法律咨询检索 > 提前一个月申请离职一个月后走了算违约吗

提前一个月申请离职一个月后走了算违约吗

pt******bb| 陕西-商洛| 劳动人事| 2020-07-04 20:22:48

0元

答赏金

问题描述

在私立学校任职,准备提前一个月向领导提出离职,无法带完这个学期,离职报告交给领导后,领导没有找我谈话,也没有什么处理,找到人事说明情况,人事说明,按合同要求,学期内提离职属于违约。哪怕有提前一个月提出离职报告,也要教完这个学期。如果我在一个月满了之后离开学校,是否算我违约呢?

3条回复
请详细描述遇到的问题、发生经过、想要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也要咨询

律师回复

(共3条回复)
李晓磊律师

李晓磊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137

河北平太律师事务所

按照《劳动合同法》在合同期限内提出离职,需要提前一个月向对方提出,如果你已经提前一个月,并且在一个月之后离职的不是违约,建议您与校方协商解决。

回复于:2020-07-06 10:22:53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李鑫律师

李鑫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82

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

您好,建议收集固定好聊天记录、通话录音、考勤记录、工友证明等相关证据材料,后期协商不了可以直接去劳动局反映,劳动局会核实相关情况。具体可以联系讲解详细处理意见。

回复于:2020-07-05 11:20:02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孙璐律师

孙璐 律师 已回复1 帮助944

北京大成(内蒙古)律师事务所

需要结合具体的案情等相关,可起诉处理。当事人起诉,首先应提交起诉状 具体详联本律 点击头像。可电联WX

回复于:2020-07-05 08:36:10
0人赞同该回复
追问

如历史咨询不能解决您的法律问题
那就赶紧点击这里发起留言咨询

立即咨询

相关问答

2023-01-16 17:40:11
2023-01-16 17:34:31
2023-01-16 17:11:56
2023-01-16 17:05:58
2023-01-16 16:14:34

劳动人事知识精选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怎样的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怎样的

2023-05-14 3791人已阅读

职业病鉴定的程序是:1、申请;2、审核;3、组织鉴定;4、鉴定书;5、异议处理;6、注意事项。 查看详情>>

0 W

今日咨询

2.1万 W

律师解答

2019.10至今

494 位律师在平夳好律师网

解决了 1.9万 个问题

律师回复动态

地区推荐律师:

热搜相关咨询: